应用设计学院举办“营造美丽校园,你我共同行动”主题团日活动

2020-09-08


应用设计学院2020学年“营造美丽校园,你我共同行动”顺利进行。近日,教育部印发《大中小学劳动教育指导纲要(试行)》,各级团学组织要积极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念,强化公共服务意识,努力增强社会责任感。
     
95日应用设计学院各班班委开展了“营造美丽校园,你我共同行动”主题团日活动,开展新时代校园爱国卫生运动,鼓励学生主动参与教室、食堂等校园场所的卫生保洁、绿化美化和管理服务,自觉做好宿舍卫生保洁,积极参加勤工助学和志愿服务活动,认真参加各类专业服务、实习实训和创新创业活动。同学们积极参加活动,打扫校园、教室、宿舍,并拍照以班级为单位上交。

劳动是人生幸福的基础,是人类赖以生存和发展的基础,是人的本质力量的集中体现。大学生作为祖国未来的栋梁,高校教育中优良品格的培养教育是必不可缺的,此次绿色校园的活动,我院以校园环境为实践场所,在学生中展开了劳动周活动,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实践锻炼的平台,使学生在劳动过程中,不仅懂得了劳动人民的辛苦,更懂得了在集体中如何相互配合,加强了同学们的集体感,还使同学们得到了身体和精神上的提升。

通过学院这次开展的活动,使同学们对“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彻底地为人民的利益工作”有了新的认识和提高,全面素质教育是推动高校教育发展的重要环节,此次活动使我院青年学生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思想理论的认识更加深刻我院将贯彻落实贺信精神为社会输送多方面人才。

说明: 王静

 

上一条:应用设计学院开展“三言两语话师德”大讨论活动

下一条:应用设计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