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设计学院举办“跳蚤市场”活动

2021-06-01

为献礼建党100周年,弘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美德,实现资源再利用,提升同学们实践创新能力。2021年6月1日,我院学生会社会实践部开展了校园跳骚市场活动。

宿舍楼下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为了在跳蚤市场中大展身手,各班同学进行了充分准备。各摊位上的工艺品和生活用品琳琅满目,可谓是别出心裁,有售卖二手电动车、二手饰品的,也有同学售卖自己现场制作的夏日美食。吆喝声、叫卖声、讨价还价声此起彼伏,同学们分工明确、各有所司,忙得不亦乐乎,售出一件物品时,成功的喜悦溢于言表,“淘”到一件“宝贝”时,满意的笑容荡漾在脸上。

独具特色的校园跳蚤市场深受师生青睐。一个个别出心裁的店名,一幅幅热情洋溢的宣传海报,一件件充满创意的商品,一张张灿烂如花的笑脸。在丰富同学们校园文化生活的同时,提高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意识。

上一条:红古轩新中式家具设计大赛暨“设计之为”(第四季)系列学术讲座第三讲

下一条:应用设计学院举办第六届相声小品大赛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