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设计学院召开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

2021-11-02

2021年10月28日,应用设计学院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在一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应用设计学院团总支书记康映雪老师及辅导员吴昊泽老师参与本次会议,第十六届秘书长金今主持本次会议。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在一片肃穆声中第一届学生表大会正式拉开序幕。应用设计学院团总支书记康映雪老师发表讲话,高度肯定了学院学生会工作,对一直默默付出的学生会干事表示衷心感谢。对新一届学生会成员提出要求,希望其积极进取,肩负责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在建党100周年之际,点燃青春之火。

随后,学生会15届主席徐子洋、16届主席王亚洲作应用设计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报告。最后,第15届秘书长王莹做学生会工作汇报。报告指出,在过去的一年中我院学生会积极响应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注重培养团队协作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开创了工作学习的新高度。

本次大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院团总支的领导下,我院学生会更新迭代,招贤纳士,开拓创新,本着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及时传达党的声音和主张,成为学院发展进程中的可靠力量。

上一条:应用设计学院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下一条:缅怀革命先辈,赓续精神血脉——应用设计学院组织党员和教师党外知识分子观看电影《长津湖》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