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1-11-11

2021年11月10日上午,应用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于三楼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吴昊泽主持,教工党员及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共同参加。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吴昊泽宣布本次大会议题和会议主要流程。其次,预备党员依次宣读转正申请,并向大会汇报预备期间的思想、工作、学习情况。然后,李江峰同志依次介绍该批同志在预备期内的教育考察情况。再次,培养联系人向大会汇报预备党员的现实表现,对其能否转正发表意见。随后,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对预备党员同志能否转正进行充分讨论,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全票同意刘恒基等11名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刘恒基等11名转正申请同志进行表态发言。

会议最后,吴昊泽同志进行总结发言,希望党员同志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坚守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自觉担当起新时代赋予青年的庄严使命。


上一条:应用设计学院举办拔河比赛

下一条:应用设计学院于篮球场举办第一届羽毛球大赛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