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设计学院召开毕业论文(设计)工作会议

2022-03-02


    为切实提高毕业论文(设计)质量,我院于2月28日上午在三楼会议室召开毕业论文(设计)专题会议,主要工作是对本学期的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做相关部署和安排。会议对中期检查、毕业设计作品质量、论文评审等流程进行深入探讨。薛坤副院长、卢晓梦副院长,各教研室主任以及全体毕业生指导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薛坤副院长主持。

    薛坤副院长对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做整体部署,要求各教研室上好毕业班开学第一课,做好毕业生日常教学管理和过程管理,毕业设计要提高作品质量,突出设计亮点;要加强监督检查,增加审核环节,要严格按照学校的毕业论文(设计)相关工作要求,合理安排时间,严把教学质量关,扎实做好毕业论文(设计)指导工作,保证2022届毕业论文(设计)工作高效、优质的完成。

    卢晓梦副院长就毕业生日常教学管理和毕业论文(设计)过程管理做出具体要求,进一步规范了毕业论文(设计)的阶段性检查和过程性记录。会议听取各位指导教师关于所带毕业设计指导情况的汇报,并就毕业班学生请销假情况进行讨论。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1.jpg

 

上一条:应用设计学院心理委员及心里护航员培训之“新学期 新规划”活动

下一条:“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应用设计学院与历下交警三大队开展交通安全共建活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