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中心召开新风系统工程配合施工工作会

2019-01-04

1月4日,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在党员活动室召开新风系统工程配合施工工作会议由实践教学中心主任教务处副处长张伟主持,实践教学中心办公室主任刘婧婧两座教学楼地下实验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伟通报了1月3由后勤管理处召集,施工方、监理方、实践教学中心相关人员参加的教学楼地下实验室新风系统工程施工协调会的情况张伟讲到在昨天的会议中,实验能够以大局为重统筹安排,兼顾实验室实际主动克服困难,着眼于能够尽早施工,并保质保量的初心,积极与施工方探讨交流,表现出了强烈的责任心。自十月中旬以来,项目所涉及到的实验室在中心的安排下全体人员积极主动全面做好施工准备。建设实验室新风系统是关系到改善环境保障广大师生健康的重要工程,学校各级领导非常重视。张伟要求新风系统施工要跨越寒假,各实验教师要在拿到施工方的施工计划后,即刻全面做好配合,把实验室贵重物品安置管理好,假前可调度相关师生假后要协助施工人员归置需要调整的空间,根据施工计划配合好施工,同时要务必注意人身、设施等的安全。另外,对施工方要加强监督,从项目招标到现在已经过了很长时间,一直没有全面开工,并出现施工人员组织涣散不负责任的现象,因此大家要做好施工方的考勤和各种工作的交接记录,随时与后勤管理处、资产管理处联系。

张伟强调,寒假将至,这个寒假会更加繁忙,既有招生工作,也有新风系统施工,还有假期值班,可能要用非常规的意识去对待并完成工作,大家要安排好工作和生活,辛苦了。

会上,各实验室教师针对新风系统工程施工的时间、配合方式、值班情况、物品归置、实验室安全等细节问题进行了交流。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2018/2019—1学期第七次工作例会纪要

下一条: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并对实验室安全进行督导检查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