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中心教职工参观“为人民而设计”主题展

2018-12-14

     12月13日下午,实践教学中心部分教职工共计19人参观了在山东省美术馆举办的“为人民而设计”主题展,本次展览是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建校45周年的重要活动。展览由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创作展、“和合之美”为上合而设计特展、“爱校如家”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建校45周年展三大板块组成,参展作品创意新颖、亮点突出,作品主题与百姓日常生产生活、时代社会发展潮流、国家重大发展战略息息相关,堪称一场艺术与设计的饕餮盛宴。

    今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回望四十年来走过的波澜壮阔的改革开放之路,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已不再限于物质充裕,更多地是追求精神满足,人们对生活中文化艺术的需求越来越多,艺术在生活中发挥的作用也越来越大。中心教职工参观后纷纷表示本次展览,运艺术于生活,拥生活而艺术,通过展示优秀艺术设计作品,深化人们对艺术的认识,用艺术扮靓人民生活,用艺术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上一条:实践教学中心职工集体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下一条:“致公艺爱”奖学金第二届评审工作顺利进行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