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2018/2019—1学期第六次工作例会纪要

2018-11-23

 

1123日,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18/2019-1学期第次工作例会。会议由实践教学中心主任教务处副处长张伟主持,党总支书记、副主任罗云平,办公室主任刘婧婧,各实验人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例会主要就11月15日中心四名同志参加在中国美术学院召开的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艺术学科组年会暨艺术实验教学与管理研讨会进行总结,由实验教师李悝等作了汇报。

李悝介绍,本次会议在中国美术学院举行,由中国美术学院实验教学管理部主任胡惠君主持,中国美术学院副院长高士明教授,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副秘书长周勇义,四川美术学院副院长侯宝川教授分别致辞。会上,四川美术学院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余毅教授代表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艺术学科组作了年度工作总结,广州美术学院美术教育学院副院长、国家级设计技能教育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郑念军大连工业大学服装学院副院长肖剑教授杭州师范大学音乐与舞蹈艺术实验教学中心主任田耀农教授上海视觉艺术学院艺术与设计实验教学中心副主管张斐工程师、北京润尼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研发中心总监李俊分别做了的报告李悝对几个报告的主要内容及各高校实验室管理、运行、资金投入、近年的发展规划等情况作了简单介绍,并结合实际情况谈了几点切身体会。

随后宋文禄,刘婧婧分别从实验人员队伍构成、建设维护等资金来源与投入、校企合作、实验人员工作状态和工作成果及话语权、实验室管理状态、虚拟仿真实验建设前景等情况作了补充汇报。

张伟总结指出,本次参会是一次学习的机会,不但学习到了很多艺术类高校在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方面的经验,也实地参观、切身体味也学习了中国美术学院的实验教学管理部在人员队伍建设、资金支持保障、实验管理、技术服务上的优势和做法。本次会议既是汇报会也是动员会,我们向其他院校学习了很多东西要交流,更要为下一届在我校举办年会做好准备,大家要珍惜机会,用迎接开会促进工作,从自身做起共同努力,用实际行动拿出东西,切实提高自己在学科、专业、实验教学和实验技术上的能力,“有为才有位”提升实力树立形象。

 

 

 

 

上一条:实践教学中心主任参加2018中国(山东)文化创意学术会议·文化创意助力新旧动能转换高峰论坛

下一条:实践教学中心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