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召开“制作实践与实验室教学”主题座谈会

2019-10-26

                   

10月25日,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实验教学三室在建筑与景观设计实验中心召开“制作实践与实验室教学”主题座谈会。座谈会由实践教学中心实验教学三室召集,实验教学三室主任王海涛主持座谈。齐鲁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实验中心主任郁有西,高级实验李红阳、助理实验师韩超应邀参会。实践教学中心主任张伟,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室内教研室副主任王棋,以及实践教学中心实验教师宋文禄、张龙、陈曦、王皓月、宁浩等老师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介绍了各自实验室的管理现状、实验室组成与分布及实验人员的学缘结构,并就“实践教学经验”、“实验室建设计划”、“两校实验教学管理差异”及“新学分制下的实验教学”等方面上的工作展开深入探讨交换意见。与会人员热烈谈论,集思广益,在实验教学与实验室管理方面达成了共识,拉近了双方的关系,为建立长久的联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双方表示下一步会加强合作,互通有无,积极争取和创造条件实现两校间实验资源的共享。  

   

   

   

   

     

   

上一条:文化创意设计与艺术设计教育实践座谈会及第二届山东省大学生文化创意设计大赛暨齐鲁大学生创新创业行动评选活动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实践教学中心成功举办

下一条: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2019/2020—1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纪要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