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2019/2020-2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纪要

2020-03-09


3月9日下午实践教学中心运用企业微信视频方式召开了2019/2020-2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暨实验室建设工作项目专班会议。会议由实践教学中心主任张伟主持,党总支书记、副主任罗云平,办公室主任刘婧婧,实验教学室主任曹彦菊、宋文禄、王海涛,实验教师张丽丽、刘洋、陈曦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实验室2020年的相关项目成立工作专班事宜作了说明并提出要求。在这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科学用好学校投入资金,进一步建设实验条件,按时完成实验室相关项目建设,经过中心党政共同研究征得相关同志意见,决定成立由党政负责人、办公室主任、教研室主任、相关实验教师与相关学院人员组成项目专班,形成机制,切实推动相关工作的顺利进行。项目专班要全面推动协调把关项目进程,专班成员共同负责项目落实的工作。其中党政负责人有领导责任,全面组织领导工作的展开;办公室主任及办公室相关人员内外协调、上传下达,密切与财务处、资产处等部门联络,落实资金使用规范与要求,执行项目进程管理;教学室主任及项目相关的实验室老师,及时做好技术咨询,随时与相关学院、专业老师对接,落实方案,与相关部门的对接,按时完成好项目所需的各种材料,落实项目进程管理,有序推动项目落实。

张伟就项目专班提出要求,项目专班是工作团队,大家要明确目标全面合作,加强与相关部门、学院的联系和协作,集思广益,预见困难和问题,提出更切实可行的办法与措施,把握时间留有提前量。通过专班也形成项目进程中的协调、请示、汇报的工作规矩,及时通报、掌握有关环节及状态,把各项工作任务和责任落实到位,针对项目进程适时召开专班会议,切实项目落实。

罗云平指出,专班工作要落实专人负责,要借鉴其他部门的经验,密切与二级学院、相关部门的联系,把握好时间节点,有些工作要做好提前量,把困难充分考虑周全,明确工作目标,切实推动项目落实到位。

会上,刘婧婧、曹彦菊、宋文禄、王海涛、张丽丽、刘洋分别通报了各自负责项目的具体情况。

张伟针对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实践教学中心情况简要总结并提出要求,自开展以疫情防控工作以来中心全体人员保持及时上报疫情,期间联络员工作到位,有老师配合相关部门到长清校区协助工作,实践教学中心疫情防控工作组全体成员多方协作,共同努力去做各项工作。在接下来的时间中,疫情防控仍在关键时期,大家仍然要严格遵守学校防疫工作要求,全面落实各项防疫工作任务,落实学校“停课不停教学”有关指示精神,及时掌握各自实验室的情况,适时做好各项工作。(通讯员:陈曦)

上一条:关于延期举办山东省第十届“学院创意杯”、 2020 年度“泰山杯”广告大赛暨“抗击疫情”公益广告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实践教学中心——“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 济南市抗击疫情公益广告征集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