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服务平台上线试运行

2020-06-12

   

6月10,实践教学服务平台通过学校各相关部门的综合验收,正在上线试运行。

在学校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相关部门的大力协作下,实践教学服务平台经过规划、设计、安装、调试等各个环节的不断努力,终于可以试运行服务大家。实践教学服务平台是基于实验室门禁和实验室集成电源控制等物联网的实验室智能服务平台,为广大师生提供便捷高效的实验室开放预约、实验室设备使用预约、实验室信息查询、实验室安全培训服务等。师生通过服务平台可以实现全天候在线预约、在线实时掌握实验室使用状态、仪器设备实时状态、实验室线上安全培训、报表统计等功能,实现实验室使用的智能化、无纸化管理,实现实验室状态与师生使用之间信息的对称。

服务平台试运行期间,广大师生可以通过浏览器登录学校门户服务大厅或通过手机端登录微信学校企业号后,搜索“实践教学服务平台”进入,试运行期间,网上预约与原传统预约即纸面方式同时使用,欢迎广大师生在使用过程中提出意见和建议以不断完善工作。

具体使用方法详见附件《实践教学服务平台使用说明》

 

上一条:实践教学中心——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奖牌设计征集公告

下一条:实践教学中心——济南城市国家化LOGO征集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