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中心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

2020-10-16

 

2020年10月16日上午,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实践教学中心主任张伟主持,党总支书记罗云平,办公室主任刘婧婧,实验教学一室主任曹彦菊,二室主任王海涛,三室主任宋文禄,实验教师代表陈曦、刘洋参加了会议。

会上,宋文禄通报了全省高校安全大检查学校自查任务清单分工的落实情况,且今后每个月都要上报自查结果,同时传达了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0年高等学校教学实验室危险化学药品安全管理专项检查的通知》,就检查内容、组织方式、工作要求作了说明。

张伟就实验室安全检查要求一是按照上级文件要求全面认真做好自查工作,有问题及时整改,实事求是上报自查情况。二是根据院系两级共管实验室的原则和要求,及时与相关学院合作落实安检工作。三是自查材料要及时上报保卫处,并及时向分管教学及安全的校领导汇报工作,同时要建立并做好实验室安全档案

罗云平就工作日志、工作简讯、工作总结等文件记录意义和规范上传工作进行了说明,强调了工作留痕的便利性和重要性。(通讯员宋文禄)

       

上一条:实践教学中心召开实验室建设专班工作会议

下一条:实践教学中心安全检查工作落实会会议纪要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