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中心召开实验室建设专班工作会议

2020-10-16

 

2020年10月16日上午,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实验室建设专班工作会议。会议由实践教学中心主任张伟主持,党总支书记罗云平,办公室主任刘婧婧,实验教学一室主任曹彦菊,二室主任王海涛,三室主任宋文禄,实验教师代表陈曦、刘洋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海涛通报了文物修复实验室木工实验室)建设工作进度。文物修复实验室目前工程施工安装、人员培训工作已全部结束,下将与审计、财务、资产等部门全面沟通,进入验收、入库、付款工作环节其中木工实验室的一件设备由于国外疫情原因导致海上运输出现延迟,供货单位预计下月初运达。曹彦菊和刘洋通报了演播厅安全改造项目进展情况,按照招标文件要求10月10日投标单位到现场勘察,本项目专班和团委派来的人员共同介绍了情况,13日万成立招标环节,14日后勤处召集了由后勤、保卫、物业、监理、实践中心、工程等方面人员参加的项目开工准备会。由于施工,演播厅要在完工验收准许使用后,及时通知启用

张伟就实验室改造、建设主要工作要求,一是要服从项目主导部门后勤管理处的安排全面配合,保证时间位置到位。开工之后要与施工单位做好现场配合,如有问题及时发现需要反映的一定要及时准确的按照规范渠道反映。二是办公室与相关部门做好协调,如表演拍摄、舞台等相应课程的协调安排等。三是与团委等相关部门加强沟通,学生活动是演播厅绝对主要的用户,及时征求他们的需求并通报相关情况,需要集中的统一的工作一定要共同参加。

张伟就工作方法进行了强调。一是加强工作程序要求,人员、环节必须清楚,不能乱来,杜绝倒插笔画现象。二是做好工作记录,每人都有工作笔记,做好工作记录和各种工作环节资料的保存,做到有据可查,清楚工作的来龙去脉见证工作责任和成效三是做好工作沟通,包括同事之间的沟通、本单位与其他部门的沟通。现在工作沟通做的不好,安排了任务,进展落实情况,不问不说,这样就增加了工作成本,降低了成效,对于切实推动工作进展产生影响。

罗云平就工作日志、工作简讯、工作总结等文件记录意义和规范上传工作进行了说明,强调了工作留痕的便利性和重要性。(通讯员宋文禄)

       

上一条:关于举办第四届“国青杯”全国高校艺术设计大赛作品征集的通知

下一条:实践教学中心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