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暑假完成实验室建设专项工作

2021-09-09

实践教学中心老师们暑假期间,积极工作,克服困难,团结协作完成本年度实验室建设专项工作,并顺利完成学校专项资金预算执行进度目标。

暑假期间,实践教学中心建立以教学室主任负责的实验室专项建设专班实验教学二室朱芳、何晓娜、宋文禄等老师克服高温多雨等困难,团结协作,完成了手工艺实验中心部分电路的改造和专用设备的安装和调试工作。设备安装调试过程中财务处、后勤管理处积极协作,共同保障本项目顺利完成。按照规程,财务处资产管理处、审计处、实践教学中心、现代手工艺术学院等部门不计酷暑和多雨天气,派出专人对设备进行综合验收,实验教学张龙老师因对有关机械设备较为熟悉,经验丰富,协助并全程参与了验收。验收工作严谨认真一丝不苟,设备试运行达到了项目申报的技术指标。实验教学二室老师和现代手工艺术学院专业课教师现场学习使用操作,为开学做好全面准备。

本实验室建设专项项目在申报、论证、立项、实施等环节中,实践教学中心高标准严要求,实验教学二室老师们密切配合积极出主意、想办法,如同写论文一样精心撰写项目申报书,与任课教师积极协商、合作,财务处、资产管理处热情帮助,不断给予技术指导,合力促进项目顺利落地实施。在设备交付过程中,由于疫情和国际贸易影响,造成部分进口配件供货困难,供货厂家积极协调,顺利完成设备供货。本项目建设是对现有部分实验室基础装备条件和实验室基础条件有效补充和完善切实提升实验教学水平具有重要意义。(供稿:实验教学二室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顺利完成新学期开学工作

下一条:实践教学中心党总支集体收看主旋律影片《革命者》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