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实验教学一室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教研工作会议纪要

2021-09-18


2021年9月16日上午,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实验教学一室在影视编导实验室召开了2021-2021第1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

教研会议由实验教学一室曹彦菊主任主持,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张伟主任,办公室刘婧婧主任,实验教学一室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各实验室老师汇报了暑假期间的各项工作本学期开学以来的实验课程安排及课程进度,对实验室的相关课程做好实验设备使用事项,对实验教学环节进行专业技术指导,对教学计划内班级学生开展积极有效的实验技术教授。以达到实验教师与专业教师在实验教学课程上的教学互通与实验技术传授,引导学生有效使用实验设备以达到实验课程的实践教学目的

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张伟主任就假期情况和开学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并对下一步工作的安排提出要求。一是实验教学室例会要做到常态化,实验教学室从2012年酝酿到2013年4月正式设立,经历了漫长的历程,实验教学室有自己的工作任务与职责。二是实验教学室的工作主要在平时,平时的工作最见功力,所以平时工作,要有计划、要有记录。三是要加强团队建设,对实验教学室内部的好人好事要理直气壮地,大张旗鼓地进行宣传。四是省委巡视组检查后的思索,就是要加强工作规程、工作规则的建设,下一步中心要对设备维修和基础设施维修建立详细的工作流程,来规范我们的工作 。五是工作要有分工,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势和自己擅长的工作,要做到事半功倍。六是要加强专业学习,业务学习,专业和业务是我们的工作之本,技术是终生的话语权,要多写论文,多做课题。张伟主任还对实验教学室主任提出以下要求,第一,要对教学室的工作把好关,起好调动和配合的作用。第二,中心对实验教学室的工作全力支持。

刘婧婧老师表示主任提出了很具体的工作要求,办公室将全力协调工作,全方位的了解实验教学室的工作,为大家做好保障!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实验教学二室工作会议纪要

下一条: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顺利完成新学期开学工作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