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2021/2022—1学期工作例会纪要

2021-12-02

                                 

2021年122日午,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21/2022—1学期工作例会。会议由实践教学中心主任张伟主持,党总支书记罗云平,办公室主任刘婧婧,各实验教学室主任、副主任及实验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婧婧报了近一段时间实践教学中心完成的一系列工作。第一项是上报教育厅实验室数据报表。第二项上报院办高级报表中实验室相关数据。第三项教务处安排的上报高等学校教育质量报告和相关数据。第四项完成学校实验室各项安全检查报告和数据上报。第五项是按照十四五”规划整合调整实验室建设规划。第六项根据学校要求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安排。第七项是统筹协调刘鸣和张龙老师主笔上报山东省工程研究中心相关工作。同时,传达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教职工考勤管理办法(修订)》的内容,并对照之前相关政策的不同做出解释。

刘鸣汇报了2021年6月至10月参加的省派聊城莘县“四进”工作情况,对工作内容和工作经验进行了总结。

张伟总结了近期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安排。强调了数据上报的重要性和严肃性,并且形成复杂,有些数据直接填报,更多的数据是在发展变化,而且涉及到的环节、人员、情况复杂多样,为做到科学准确,大家全面合作较为顺利完成。对于申报相关的平台是学校的大事也是学校对接社会的平台,在努力争取,在申报过程中积极想办法出主意,工作在延续还要急需努力。安全工作时刻要重视,严格按照保卫处检查和要求,积极与相关学院联络落实,并要及时排查安全隐患,发现问题与各部门配合及时处理,确保安全。每门课程进入实验室开课之前大家向师生进行安全宣讲,管理制度已经上墙都要严格遵守大家要对学分制改革等对实验环节提出的新要求做出思想上的准备和调整,近期在按照学校的发展,对实验室发展规划管理等提出了基本思路。防疫工作时刻不能放松,及时上报防疫个人信息。严格按照学校要求的考勤制度按时上下班做好考勤记录希望大家在工作之余加强身体锻炼,各人都有自己的锻炼方式并养成习惯不断坚持。(通讯员:陈曦)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2021/2022—1学期工作例会纪要

下一条: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邢凯为实践教学中心党员进行第二轮宣讲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