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开学实验室工作检查

2022-03-01

 

2月28日上午,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教学督导组根据学校要求对各个实验室进行了安全、设备运行和教学检查,高振堂主任和王传广副主任参加了教学检查。

高振堂带领督导组对数字艺术与传媒设计实验中心、手工艺实验中心建筑与景观设计实验中心等十个实践中心的各个实验室在安全、教学环境和设备运行等方面进行督查,并认真听取了实验员对实验室的管理汇报。在督导过程中高振堂强调实验室安全管理关系到学校实验教学和科学研究能否顺利进行,国家财产能否免受损失,师生员工的人身安全能否得到保障,至关重要,要求全体员工把安全放在工作第一位。强化服务意识,以解决问题服务教学为己任,保障实践教学的顺利进行。王传广对实验室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总结,并提出整改要求。

参加本次督导活动的督导组成员还有办公室主任刘婧婧、第一教学室主任曹彦菊,副主任徐亮、第二教学室副主任李悝、第三教学室主任王海涛。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走访各学院(第一期)

下一条: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部门工作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