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进行调研走访活动

2009-04-02

图书馆进行调研走访活动

 

    为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在明确了调研题目的基础上,围绕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主题,紧密结合图书馆要解决的突出问题,图书馆学习实践活动调研评议小组在馆长赵进,党总支书记徐月梅的带领下,于3月31日和4月1日走访了工业设计学院、应用设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和学生会,并同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座谈,有的放矢地进行调研活动。
    通过面对面的交流,老师和同学们对图书馆目前的各项服务主体还是比较满意的,同时,大家主要就数据库使用和宣传、新书的科学采购和分布、图书的借阅期限及流通部的开放时间、专业资料室的建设、信息沟通和一些细节服务等方面谈了各自的看法,大家畅所欲言,直抒胸臆,为这次调研活动提供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这次走访调研,图书馆将认真总结存在的突出问题,分析存在问题的主客观原因,以检查分析阶段的工作为契机,解决突出问题、理清科学发展思路,进一步提升图书馆的管理和服务水平,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快捷、更优质的服务。


上一条:图书馆召开调研报告讨论会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