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期学习研讨会

2019-11-07

11月6日上午,附中党支部在附中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期学习研讨会。会议由附中党支部书记耿玉主持,附中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首先,党支部书记耿玉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立德树人、思想政治工作、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意识形态等方面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等内容。

接下来,附中全体党员结合附中实际情况,围绕“推进立德树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课堂”的议题展开讨论。党支部书记耿玉提出我校部分学生目前存在品德素养和行为规范等方面的问题,并认真听取了在座各位党员教师针对如何改善我校学生现存问题的不同意见和建议。在听取完党员教师的意见和建议后,党支部书记耿玉提出附中首先要加强学校管理,进一步完善学生管理规章制度,细化学生的行为规范;其次要充分发挥导师作用,加强对学生思想、生活、学习等方面的引导,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再次,教师在课堂中要加强对学生的管理,出现不当的行为表现时,应及时告知学生并加以整改;最后,学校要完善激励措施,设置更多评优奖项,促进学生积极向上、向善、向美。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任仲泉到附中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讲座

下一条:附中召开2019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会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