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党课活动

2019-11-14

根据中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和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主题教育工作计划,10月24日——11月14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先后三次面向党总支全体党员开展系列党课活动。

10月24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任仲全在继续教育学院会议室以《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全面提升总支党建工作水平》为题讲授党课。任仲泉从充分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确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全面提升总支党建工作水平的具体举措和保障措施等几个方面进行阐释,强调要结合继续教育学院和附中办学特色和工作实际,扎实推进和落实学院基层党建各项工作,进一步提升办学层次、规模和质量。

11月7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传东在继续教育学院会议室以习近平总书记《中国梦,复兴路》为主题讲授党课。王传东指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必须发扬伟大的中国精神,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紧紧依靠人民群众,答好新时代的“考卷”,并从艺术设计的教育者和实践者角度,谈了自己的认识体会,强调在高校加强意识形态教育的重要性,号召大家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保持创新意识和开拓思维,为国家、为人民培养出合格的艺术类人才,设计出更多更好的作品,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用教学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11月14日下午,附中副校长、附中党支部书记耿玉在附中三楼会议室以《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为题讲授党课。耿玉指出,全体党员要切实打牢理想信念之基,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立足本职,认真履职尽责;以真抓实干的精神状态努力推进各项工作;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忘办人民满意教育的初心,牢记教育教学使命,坚持目标牵引、问题导向,推动变革和转型,为建设具有美院特色的中等美术学校攻坚克难、砥砺前行。

此次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活动,既是一次系统的学习过程,又是一次直抵心底、触及灵魂的精神洗礼和思想升华,让继续教育党总支全体党员更加深刻地认识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更加坚信中国共产党的信仰信念所具有的精神伟力,更加坚定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民履职、担当作为的使命意识,从根本上增强了融入主题教育的自觉性和责任感。

上一条:附中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附中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期学习研讨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