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召开高一、高二学生家长会

2020-01-16

为加强学校与家长的沟通交流,凝聚教育合力,促进学生成长,附中于1月15日上午召开了高一、高二学生家长会。

首先,附中副校长董洲就本学期开学以来学校教育教学开展情况和目前学生学习中普遍存在的问题同家长进行了交流,他希望家长理性对待学生在学习和成长中出现的问题,帮助孩子分析查找原因,鼓励孩子树立信心、不断努力;他指出,家庭同样是孩子成长的学校,家长是孩子终身的老师,希望家长予以学生更多正面引导,多与班主任或任课教师交流,多为班级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学校将全力做好教育工作,与家长协同努力,最终达到共同促进孩子成长的目的。

随后,各年级分别召开了年级家长会。各班班主任就期末考试成绩及学生在校表现等向家长作了详细汇报,并与家长进行了深入恳切的交流,同时也认真听取了各位家长对班级工作的建议。家长们则通过老师的介绍和与老师的近距离交流更多地了解到自己孩子在学习、心理、生活等方面的情况,进一步走进了孩子的内心世界,拉近了家长与孩子之间的距离。文化课老师和专业课教师也各自针对学生单科表现进行了点评,并对孩子日后的发展提出了合理化建议,期待孩子们取得更好的成绩。家长会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中结束。此次家长会加强了学校同家长的沟通,让学生家长及时了解到孩子在校的表现,达到了预期目的。与会家长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密切配合学校工作,形成合力,共同促进孩子成人、成材。

上一条:附中组织召开全体教职工工作会议

下一条:附中召开文化艺术节联欢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