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附属中等美术学校顺利完成2020级新生报到工作

2020-09-08

9月6日下午,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附属中等美术学校迎来了又一批莘莘学子,49名高一新生满怀着憧憬走进校门,用青春和热情为学校增添了新的活力和希望。

附中高度重视此次迎新工作,提前召开协调会和动员会,对迎新工作进行周密部署,确保相关部门和人员及时到位,提前做好测温、检查健康码、新生入学就餐、行李运送消毒等工作,为新生和家长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

下午2点,附中2020级新生报到工作组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千佛山校区西门就位,对新生进行入学资格核实、团组织关系接收、宿舍安排、家长微信群建立等工作,组织家长阅读入学须知并签字确认,同时针对各项工作指定专门学生做好引导。

附中副校长董洲、耿玉到现场进行工作督导,要求把立德树人目标贯穿到迎新工作的各个环节。

下午4点,班主任幺翔宇到学生宿舍进行检查,并针对新生宿舍安排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合理解决。

下午6点,高一班主任幺翔宇老师在高一教室为新生进行开学第一课,向同学们强调了疫情期间学校相关要求、各项规章制度、班级纪律以及良好学习习惯养成的重要性,发放了教材,并布置了排座位,发水卡,卫生值日等相关事宜。

本次迎新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确保了新生能够顺利报到、尽快适应校园环境并进入学习状态。附中全体迎新师生以热情周到的服务圆满完成了2020年新生报到工作。

上一条:附中教师参加济南市新高考数学试题分析与备考研讨会

下一条:附中召开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