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师生参加消防安全培训及演练

2020-11-11

为了增强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自护自救能力,预防校园突发事件的发生,提高学校的安全管理水平,11月10日,附中全体师生在参加了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保卫处统一组织的千佛山校区消防安全演练。

中午12:00,附中2020级全体学生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千佛山校区操场集合听取了保卫处田晓东老师对火灾安全逃生、消防设备使用的相关知识、要领以及注意事项的讲解,而后分别进行了火灾逃生与灭火演练。

下午2点,附中全体教职工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千佛山校区操场集合,由田晓东老师进行消防安全培训及灭火器、灭火毯实战演练。

此次培训演练进一步完善了学校组织防灾疏散应急能力,有效提了高附中师生的应急疏散能力、自我保护能力以及防火防灾安全意识。

上一条:附中举行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中考试

下一条:附中进行高一年级专业课素描考试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