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举行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中考试成绩分析会

2020-11-15

为了促进附中教学、教研工作的有效提升,11月12日上午,附中在教学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中考试情况分析会,会议由附中办公室主任尚慧主持,附中副校长董洲、耿玉出席会议,附中全体教师参会。

首先,高一、高二年级班主任幺翔宇、李梦雪针对本年级考试情况进行了分析总结;附中教学督导委员会成员王家余、张成芳、王丽丽、刘明凤进行点评并提出合理化建议; 高三班主任段丹青针对高三现状进行分析总结,青年教师代表井雷发言;专业教师侯鹏、谷强、张海云分别针对专业课教学情况进行了发言。

接下来,由附中教研科井雷老师就11月8日济南市教研院组织的“山东新课程、新课标、新高考备考研讨会”相关学习情况进行汇报,附中全体教师集体讨论学习。

最后,附中副校长耿玉、董洲针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发言。

耿玉副校长指出,本次会议的召开,旨在通过对本次期中考试的分析,发现问题,切中要害,找出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使附中教学、教研和学生工作得到有效促进和提升。

董洲副校长强调,专业课教学是附中教学的特色和关键,一定研究学生和学科特点,研究高考政策和教学方法;面对现在普通高中都开设美术班的竞争压力,附中专业教学要把握自身优势,加强教师自身基本功练习,多做示范、多画范画,及时与班主任进行沟通交流,全面把握学生特点,发掘学生潜力,让学生能力在高考中得到充分发挥。


上一条:附中教职工参观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廉政文化宣传画设计大赛”

下一条:附中举行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中考试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