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教职工参观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廉政文化宣传画设计大赛”

2020-11-16

11月16日,附中副校长、附中党支部书记耿玉带领附中行政人员和附中教师、党员代表到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长清校区图书馆一楼艺术空间展厅参观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廉政文化宣传画设计大赛”。

 

耿玉副校长指出廉政文化建设是党风廉政建设的一个重要内容,是加强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一项基础工程,附中党员、教职工要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大会精神,结合专项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通过党风廉政建设与附中自身实际相结合,宣传反腐倡廉建设的时代内容,弘扬廉政文化的深刻内涵,做到廉洁从政、廉洁从教、学生廉洁修身,形成“不想腐”的自觉。

此次参观学习,使附中党员干部、教职工的艺术素养得到了提升,对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建设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传承革命文化,深化党性文化的崇高理念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体验,也在廉洁活动中受到教育,崇廉、尊廉、促廉的良好氛围越来越浓。


上一条:附中师生参观“精雕细琢”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雕刻展览

下一条:附中举行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中考试成绩分析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