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召开2021年春季开学全体教职工会议

2021-03-01

2月28日上午,附中在学校三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春季开学全体教职工会议,附中副校长董洲、耿玉主持会议,附中全体教职工参会。

首先,董洲副校长传达了山东工艺美院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指出在疫情常态化的形势下,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仍不能掉以轻心,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学校工作方案,强化责任落实,坚守责任担当,进一步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顺利开学。

耿玉副校长对假期坚持工作的教职工表示感谢,要求新学期要进一步深化管理,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充分发挥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确保附中各项工作扎实、有序、高效开展。

接下来,附中办公室主任尚慧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历下区教体局关于做好学校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有关工作的通知》内容,宣布了新学期附中关于分工调整、专业课教师考勤、档案留存等相关工作。

附中学生管理科科长、团委书记王飞传达了附中开学相关工作具体安排和附中安全管理工作安排。

最后,耿玉副校长围绕继续加强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注重落实附中各项日常管理工作细节、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及思想动态、加强学生学风建设及各项管理工作、做好附中开学工作等方面做出相关指示。

上一条:附中顺利完成2021年春季开学

下一条:附中开展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