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召开学生管理工作会议

2022-06-28

6月28日上午,附中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学生管理工作会议。附中学生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尚慧主持会议,附中副校长孔大健出席会议,附中学生管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王飞、杨莹,教务科负责人高洪霞及全体班主任、副班主任参会。

会议部署了学期末教室、画室、考场的大扫除方案及资产清点工作方案;强调要做好学期末宿舍调整及卫生整理工作;同时强调了在注意学期末卫生整理工作的同时,要注重学生考前情绪的稳定性,为学生取得良好成绩提供重要的前提保障。

附中副校长孔大健对本学期附中学生管理工作表示了肯定,着重指出整个教育教学过程必须基于“立德树人”的方针,良好的卫生环境是激发学生学习积极性的重要因素,期末大扫除等工作的开展是锻炼学生整体风貌的重要机会,对附中校风校貌的塑造也具有极其重要的作用。孔大健副校长还特别强调了用电安全事宜,号召教师和学生群体做到人走灯灭;强调在今后的学生管理和教育教学工作中,附中各部门要加强协调,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不断提升学校的管理水平。

上一条:附中开展“养成良好习惯 共建文明校园”大扫除活动

下一条:附中召开党政联席与学生管理工作会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