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优秀毕业生党员经验交流会活动

2016-06-16

 

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优秀毕业生党员经验交流会活动


    为充分发挥优秀毕业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学生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做好学业和职业规划,6月14日下午,研究生党支部在研究生学术活动室开展了以“感恩 责任 奉献 致远”为主题的毕业生党员经验交流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交流会上,三位毕业生党员结合自己的学习和入党经历,分别讲述了在大学期间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肖洒学长就作为学生干部如何更好的开展学生工作,及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鼓励大家注意培养各方面的能力,要乐于奉献,勇于担责;郭芹学姐则与大家分享了她求职中的心路历程,并介绍了在毕业论文撰写方面的经验,告诉大家要提前做好规划,多与导师沟通,做研究要踏实、勤恳和创新;秦路芳学姐以回顾研究生三年生活的方式,讲述了自己思想的不断变化和成长,提醒我们要讲党性、重品行、起模范带头作用,传递他人以正能量。
    本次经验交流会不仅端正了在场同学作为党员或积极分子在学习生活中的态度,更使与会学生明白了把握现在、规划人生的重要性。

 


 

上一条: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5周年活动

下一条: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坚定理想信念 增强四个意识”主题党课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