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级新生入学教育走进校史馆

2013-11-04

2013级新生入学教育走进校史馆

    为了丰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载体、服务学生成长成才,让新生了解学校历史,培养以校为荣的荣誉感,10月26日至31日,在校领导关心下,学生处和相关部门及校史馆组织长清校区2013级1300余名新生参观校史馆,深入推进校史校情教育。
    新近重新布展陈列的校史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校史展》,以丰富而翔实的历史影像和实物资料展示了学校的创业史、发展史。通过参观“筚路蓝缕,建校之初(1973—1981)”、“艰苦创业,奋力开拓(1982—1991)”“注重基础,扎实推进(1992—2002)”、“科学发展,追求卓越(2003—2013)”四大展览板块,同学们被一帧帧老照片和一件件校史资料所吸引。瞩目学校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艺术创作、学术研究、文化传承等方面的突出成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了学校的文化底蕴和蓬勃生机,大家为学校取得的成绩而赞叹,为学校新的发展而骄傲,也感受到了作为山工艺人的使命与责任。
    据悉,此次参观系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内容。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陈军协调指导。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建校40周年学术活动周”校史文献组组长王任承担校史展讲解工作,以“宣讲校史,服务师生”为宗旨,深入浅出地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40年的办学历程和光辉成就。新生入学教育走进校史馆,促进了同学们对校史的了解,激发了爱校的热情,为同学们更好地融入校园生活增进了文化认同。


上一条:郭志光教授为我校老年大学绘画班授课

下一条:原济南市副市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存兴莅临参观“宁浩七十二名泉诗书法展”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