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制单审核岗位职责

制单审核岗位职责

一、熟练掌握各项财务规章制度,严格遵守财经纪律。
二、认真执行各项费用开支范围和开支标准。对无计划、超预算、超标准的开支不予报销;对不真实、不合法的会计凭证不予受理;对不完整、不规范的凭证按规定要求退回补办手续。
三、严格依照会计制度和预算安排,及时准确处理各项会计业务。熟练掌握会计科目的用法,做到会计科目及部门号、项目号等必需信息输入正确无误。处理会计业务及时准确,摘要简明完整,凭证打印格式规范。
四、发现错误及时更正,并准确注明北更正凭证的号码、内容、更正原因等详细内容。之后,在被更正凭证上记录该笔业务已被更正的信息。
五、严格遵守计算机管理规定,提高安全意识,设置密码保护,禁止在财务系统计算机上运行其它非业务操作,不准随意更换系统影响正常工作。
六、遵守职业道德,做好优质服务。
七、完成处长交办的其它工作。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