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15年度大学生勤工助学“十佳先进个人”、“积极进取个人”颁发仪式举行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15年度大学生勤工助学
“十佳先进个人”、“积极进取个人”颁发仪式举行

2016年5月17日上午,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15年度大学生勤工助学“十佳先进个人”、“积极进取个人”获得者证书颁发仪式于综合办公楼举行。团委徐亚辰老师参加了本次颁奖仪式。
2015年度大学生勤工助学评优评奖活动旨在总结和表彰在校勤工助学岗位上勤奋努力,表现优异的学生。自2015年11月启动以来,勤工助学各岗位符合评优条件的同学积极报名参与,勤工助学管理指导中心根据《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大学生勤工助学十佳先进个人、积极进取个人奖评选办法》,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初审复审,另设网络投票环节,最后经综合筛选评选出“十佳先进个人”10名,“积极进取个人”30名。2016年4月大学生勤工助学管理中心公布“十佳先进个人”、“积极进取个人”评选结果,同时依据《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大学生勤工助学奖惩制度》进行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及奖金。
我校勤工助学工作注重发挥育人功效,在帮助学生减轻经济负担的同时,注重帮助学生树立“自主、自立、自强”的信心,培养学生明礼诚信的道德观,鼓励学生勇敢迈向社会。目前我校勤工助学在岗人员460余人。
会议中,徐亚辰老师为获奖的40名学生颁发了证书,她希望获奖同学们能够秉持勤俭好学的优良品质,再接再厉,争取更加优异的成绩。
勤工助学各岗位在岗学生约40余人参加本次仪式。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