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同筑理想路 共致青春梦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十二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式举办

同筑理想路 共致青春梦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十二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式举办

点燃美好希望,投身梦想接力。6月1日晚,由校团委主办、学生会承办的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同筑理想路,共致青春梦”第十二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在长清校区弧形广场举行。学校领导何思清、潘鲁生、杨新力、裴新锋、李新观看演出。
本次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在活力四射的舞蹈表演《舞动青春》中拉开帷幕,同学们脸上洋溢着青春的光彩,校大学生合唱团带来的歌曲《校园的早晨》以活泼的旋律、悦耳的曲调,让我们在炎热的夏日中感到一阵清凉;武术协会的武术表演《跆风》将舞蹈表演与跆拳道巧妙结合,创意的表演让人眼前一亮;舞舞协会带来的现代舞《butterfly》充满了青春的活力;校学生会和晨音社带来的表演《聆听青年》结合朗诵与舞蹈,颂出了当代青年的热情,舞出了工美学子的自信;临近毕业,同学们对校园充满不舍,话剧社《我们毕业了》用精彩的表演寄予毕业生最诚挚的祝福;造型艺术学院2015届校友刘京再次回到校园舞台,用原创歌曲《献给山工艺的一首歌》,引爆全场,他唱出了毕业生对学校的留恋,深深的情感打动了全场师生的心;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带来的《工美新闻联播》,以小品表演的形式,加之演员滑稽的舞蹈动作,融合各国特色以及风土人情,引发观众阵阵笑声;校园十佳歌手的歌曲联唱《不说再见》、《栀子花开》等,深情地唱出了永恒的青春旋律,任铭超演唱的《青春日记》带我们回忆了难以忘怀的青春;服装学院舞蹈班同学们带来的苗族舞蹈《水姑娘》,以柔美的舞姿,婀娜的身影,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最终,开幕式在歌曲《以青春之名》中落下帷幕,同学们热烈的掌声和欢呼为本次晚会画下圆满的句点。
本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式以“同筑理想路,共致青春梦”为主题,紧紧抓住“青春正能量”“毕业季”“中国梦”“青春梦”等关键词,展现了学校健康积极的校园文化氛围,工美学子的青春梦想和爱校如家的深厚情感。激励工美学子的家国情怀,号召广大青年胸怀理想,锤炼人格,关注现实,扎根生活,用青春力量支撑起中华民族的精神脊梁,用青春肩膀担负起振兴祖国的历史重任。
党办院办、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工会、团委、二级学院领导老师、大学生社团指导教师和同学们共同观看了演出,开幕式同时进行了网络直播,约15000人次在线观看了演出。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