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省校两级“青马”学员代表座谈会顺利召开

 

11月13日上午,“青马工程”第六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学员与2019年山东省青马学员代表座谈会在长清校区第三会议室顺利召开,座谈会由校学生会秘书长葛俊杰同学主持。

此次座谈会分为省青马成员代表发言和自由讨论交流两部分。首先由省青马代表魏昊坤、闫世钰汇报交流参加培训班后的感想和体会,在经过这一阶段的学习后表示,不仅在班级建设、活动组织等方面得到了提高,而且在思想上也获益匪浅,深刻地认识到作为学生骨干,一定要加强理论武装建设,学会自我反省,从而拥有一个更加充实的大学生活。随后,与会学员们结合自身在培训中的感触进行心得交流,并围绕最近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讨论,大家各抒己见,气氛热烈。

最后,校学生会秘书长葛俊杰总结,此次座谈会不仅是对上一阶段青马培训的总结与交流,更是对下一阶段工作方向的明确。青马学员不仅要通过培训来提升自身的素质和能力,更要作为桥梁和纽带,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学生积极拼搏,勇于担当作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增砖添瓦、奉献青春!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