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学生在第十六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系列比赛中喜获佳绩

近日,共青团山东省委下发《关于公布第十六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获奖情况的通报》,对竞赛项目比赛成绩和有关表彰予以公布,我校获得“第十六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学生在多个分赛项目喜获多项荣誉。

本届科技文化艺术节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文化厅、省科协、省学联联合举办,通过项目征集、承办申报、综合评审等环节,共设竞赛项目10项,由省内10所高校具体承办。我校积极发动全校师生参加多项赛事,最终我校学生在短视频、绘画书法篆刻、招贴、摄影、辩论5项目比赛中共获得一等奖13项,二等奖13项,三等奖28项,优秀奖5项,顾群业、张常霞、丛海亮、张培源等15位教师获评“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艺术节系列比赛中,我校团委与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共同承办了“青春遇见新时代”竖屏短视频创意大赛,引导青年关注、记录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的历史成就,用影像表达爱国情和报国志、记录青春中国,促进当代大学生主动观察与自主创新,传播青春正能量,活动受到了百度百家号(济南)内容创业中心、百度APP济南频道、齐鲁晚报·齐鲁壹点的大力支持,收获了良好的社会声誉。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