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四届创意市集活动举行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四届创意市集活动举行

为进一步培养学生创新意识,锻炼学生动手能力,11月16日,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团委主办,学生会承办第四届创意市集活动在长清校区举办。校领导何思清、裴新锋、苗登宇、李新观看创意市集活动。
校领导参观了创意市集展区并与学生“摊主”进行了交流,高度评价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创新能力,对“创意集市”这种展示形式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其展示内容、展示形式等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不少领导、老师还现场购买了同学们的优秀作品。
本届创意市集活动得到了各单位、各部门的支持,共有160多名同学的绘画、漆艺、皮具、陶瓷、雕塑、彩泥、花艺、扎染等1800余件作品进行了展卖。同时,山东中医药大学、齐鲁工业大学的部分同学共同参与市集,促进了学生专业之间的交流。
创意市集活动的举办,为学生搭建了展示专业知识和锻炼动手能力的平台,活跃了同学们的创意思维,增强了大学生关注经济社会发展、关注市场的意识,提升了专业实践和市场应对能力。活动举办四届以来,受到了老师同学们的欢迎,作品的种类、质量也逐年提升。第二届“最美山工艺”摄影展和井盖涂鸦活动在设计师广场同时举行,展现了同学们爱校如家的情怀及新一代大学生的想象力、创新能力、动手能力。
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工会、团委等部门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陪同参观。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