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 系列培训大骨班成员赴兄弟高校学习交流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 系列

培训大骨班成员赴兄弟高校学习交流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骨干的思想政治素养和政策理论水平,增强创新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1112日上午,由团委主办的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三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成员分成三组,分别前往山东中医药大学、山东艺术学院、山东女子学院与兄弟高校学生会进行学习交流。

各校的学生会主席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基本情况,从举办校园活动的形式到管理部门的方法做了详细的介绍。双方对纳新的考核方式和新生干事的培训进行了讨论,对后续的干事培训的方式方法交换了意见。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学生会主席赵光磊还具体介绍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学生代表大会的工作情况。培训班学院还与兄弟高校学生会交流了学生会工作和二级学院品牌活动等相关情况,就如何更好的落实为学生服务,提高学生参与性展开讨论。

培训班学员通过与三所高校学生会的交流学习,加深了对学生工作的认识,发现了自己工作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也通过此次活动对如何更好地组织开展学生活动有了新的认识,这次交流活动也增强了我校学生与其他高校的交流,有助于进一步合作开展学生活动。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