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16级新生团课考试举行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16级新生团课考试举行

11月30日、12月1日,2016级新生团课考试在长清校区和千佛山校区分别举行。团委组织宣传部部长王军强、造型艺术学院团总支书记王艳辉、人文艺术学院团总支书记杨端举及千佛山校区应用设计学院团总支书记李江峰、继续教育学院团总支书记尹怡朋分别巡视各考场。
团课是团组织对团员进行思想政治教育和团的基本知识教育的主要形式,是提高团员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素质的有效途径之一。本次团课考试的开展旨在通过教育培训等行之有效的方式,不断提高大学生骨干、团干部、青年知识分子等青年群体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使他们进一步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路的信念,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本次团课考试时间为一小时,期间同学们凭借着之前所积累的团课知识以及课后团课实践,认真答题,随着团课考试的结束,为期一月的团课培训也到此结束,系列培训活动的开展让2016级新生尽快融入了大学的学习生活当中,也让他们铭记了身为一名团员的责任意识。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