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青鸟送岗 筑梦西部 | 共青团助力学校2024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双选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指示精神和决策部署,抓“早”谋“实”求“稳”,助力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2024年4月10日,由学生工作部、团委主办的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24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双选会在长清校区设计师广场举行。学校党委书记王晓娟、党委副书记韩世春、副院长孙大刚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本次就业双选会中,团委积极响应共青团促就业工作部署,特别设立“青鸟送岗”专区与“西部计划”专区。作为团中央重点就业项目,“青鸟计划”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实施精准化与多元化双向对接。此次双选会共招募用人单位12家,提供就业岗位21个,共计招聘人数达115人。充分展现我校共青团各级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深入推动。



西部计划专区是团中央响应国家西部开发战略,引导毕业生投身国家西部建设重要举措。通过西部计划专区的宣传和推广,毕业生们更加深入了解西部就业环境和政策支持,激发投身西部事业建设的意识与决心。



未来就业工作中,团委将继续做好校企人才交流对接的桥梁和纽带,搭建精准发力、暖心高效的供需对接平台,依托“青鸟送岗”“西部计划”等方式,加强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指导、创新创业教育和就业宣传力度,深化院系合作、资源共享,为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供更多优质资源。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