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灯火映团徽 创意展风采——庆祝建团九十周年“创意灯展”活动隆重举办

灯火映团徽 创意展风采

——庆祝建团九十周年“创意灯展”活动隆重举办

庆祝建团九十周年,弘扬传统工艺技能,5月23日晚,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庆祝建团九十周年“创意灯展”活动在长清校区设计师广场隆重拉开帷幕。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新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裴新峰,副院长刁在祥、张云龙,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王立果观看灯展。
此次灯展属于庆祝建团九十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为了保障灯展的顺利进行,团委老师积极筹划,悉心指导,在资金、人员调配工作中都做了充足准备,结合现场实际情况,学生会工作人员积极配合后勤工作人员对各线路和用电设备进行安全检查,确保灯展顺利进行。
夜幕降临,在一片星光点缀中,伴随着《相亲相爱》的旋律,创意灯展隆重拉开帷幕,灯展集结了同学们的上百件优秀作品,作品以庆祝建团九十周年为题材,构思巧妙、制作精细、风格各异。视觉传达设计学院的“UFO”作品,工业设计学院的“星星之火”等均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部分灯展带有浓郁的古典气息,时尚美观,人文艺术学院更是将专业特色与灯展联系在一起,线条流畅,别开生面;由矿泉水瓶组成的花灯吸引着众多师生的驻足欣赏,资源的二次利用在体现了当代青年环保意识的同时也展现了美院学子无限的创意思维。作品打破了传统的流线型摆放,合理的利用场地的地光灯、树木和火车车箱相互搭配,每一组都有独立的特色与精彩,使得每一组作品都有独立的特色与精彩,突出爱党爱团的主题,同时营造出和谐、融洽的氛围。
流光溢彩,美轮美奂。此次灯展举办在为建团90周年献礼的同时,体现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精神,充分体现出各学院专业的风格特点,促进了各学院之间的艺术文化交流,对校园艺术文化的建设、美院精神风貌的展现起到了极大地推动作用。此次灯展得到了广大师生的好评,取得圆满成功。
团委、学生处以及各二级学院的领导、老师和广大同学观看了此次灯展。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