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关于评选2018年度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大学生勤工助学十佳先进个人、积极进取个人的通知

各团总支及有关部门:

我校大学生勤工助学工作开展以来,得到学校领导及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为进一步推进勤工助学工作积极健康地发展,缓解家庭经济困难生的经济压力,根据《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大学生勤工助学十佳先进个人、积极进取个人评选办法》,现对工作积极、表现突出的同学进行评选表彰。

一、评选机构

大学生勤工助学管理指导中心

二、评选时间

上交材料:2018年11月27日-12月04日

初 审:2018年12月06日-12月18日

复 审:2018年12月19日-12月25日

网上投票:2019年3月中旬

公示表彰:2019年4月上旬

三、评选范围

2018年度大学生勤工助学管理中心备案的所有在岗勤工助学学生

四、评选原则

公平、公正、公开

五、评选条件及要求

1.政治立场坚定,思想品质优良,学习成绩优异,并在同学中有较高威信,工作积极认真负责,表现突出,未受到过警告及以上处分。

2.在岗时间满5个月以上,担任小组组长满三个月或一年内至少获一次“月度工作先进个人”称号,每月综合考评都达到“满意”标准。

3.活动中,服从分配、团结同学、踏实肯干、积极进取、甘于奉献,表现出强烈的事业心和集体主义精神,并在工作中做出一定成绩,得到使用部门的肯定和推荐。

4.如若最终评选分数相同,优先选取贫困生。

根据评选条件,通过个人申报或部门推荐进行申报,符合条件的学生填写《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大学生勤工助学“评优评奖”测评表》,并上交申报材料;大学生勤工助学管理指导中心进行初审;根据各类竞赛、活动等相关加分标准,进行复审;综合各方面的反馈意见和审核情况,研究讨论后,根据总积分情况进行排名,前40名同学进入网络投票环节;最终,网络投票名次与总积分排名相结合,选出前10名为“大学生勤工助学十佳先进个人”,其余为“大学生勤工助学积极进取个人”。

六、表彰及奖励

大学生勤工助学管理中心公布评选结果,进行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及奖金。

“大学生勤工助学十佳先进个人”10名

“大学生勤工助学积极进取个人”30名

七、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大学生勤工助学管理指导中心(二合堂楼上2011室)

联系电话:0531-89626225

附件:

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大学生勤工助学十佳先进个人、积极进取个人评选办法》

2、《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大学生勤工助学“评优评奖”测评表》

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18年度大学生“评优评奖”申报材料表》

 

共青团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委员会

2018年11月21日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