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关于开展2019年“五四”评优工作的通知

各团总支:

为加强团组织交流工作,表彰先进、树立典型,从而激励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促进工作,进一步加强团的建设,2019年“五四”评优工作即将全面展开,请各团总支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关于校级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和先进团支部的评选办法》为依据,在团员教育评议活动基础上,由团支部组织评选,完成后做好公示工作,确保评选工作公开、公平、公正。公示3天无异议后,将评选出的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先进团支部名单汇总,认真填写《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五四评优上报审核表》,于4月5号前以书面稿和电子稿两种形式上交,分别交至团委勤工助学办公室和sgytuanwei@126.com。

为进一步发挥青年的榜样力量,用身边优秀,引领带动广大青年团员共同进步,请各团总支同时报送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优秀团支部事迹材料各一篇(电子格式,邮箱同上),团委将选取优秀事迹,在团委“双微”平台、《青年报》等进行宣传报道。

注意:请各团总支务必做好公示工作,确保评选工作公开、公平、公正。优秀团员、团干要求综合测评以最近两次成绩均在班级前50%,名额计算方法以智慧团建系统中团支部团员数为基数。

附件:(见共青团网站)

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优秀团员登记表》

2、《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优秀团干部登记表》

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先进团支部登记表》

4、《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五四评优上报审核表》

 

共青团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委员会

2019年3月21日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