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团总支开展基层团干部培训

为加强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进一步提升支部活力,3月14日下午,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团总支在学院多媒体教室开展基层团干部培训。会议由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团总支书记陈铁主持,全体团支书参加了培训。



团总支委员邢鑫爽同学从学分分类、学分认定和学分补录等方面给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学校新修订的“第二课堂成绩单”学分认定及实施办法。校学生会李秋亮同学从下载注册、领取保险、加入组织、活动签到等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志愿汇APP的使用方法。




团总支书记陈铁做了总结。他要求全体团支书要认真学习领会培训内容,并向广大同学们做好示范、带动和宣传,引领同学们提升政治素养,培养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