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团总支开展“国家安全 青春挺膺”主题团日活动

在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团总支组织各团支部开展“国家安全 青春挺膺”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各班团支部围绕法律规定公民应当履行维护国家安全义务,维护国家安全的方式以及遇到危害国家安全的情况应当如何做等方面展开宣讲和讨论。同学们一致认为维护维护国家安全是全国各族人民根本利益所在,要增强国家安全意识,树立国家安全利益高于一切的观念,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推动全社会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






部分团员还参与了济南市市中区总体国家安全观宣传教育活动。他们用画笔和地绘表达出对国家安全观的深刻理解,积极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增强了爱国情感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将会把国家安全意识融入到日常生活中,为共同维护国家安全贡献青春力量。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