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青马工程 | 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第四期:团学干部动员大会

——秉持初心严纪律,砥砺前行做表率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团学干部队伍建设,明确团学干部开展工作的方向和目标,增强团学干部的组织协调力、凝聚力、战斗力,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团总支于2024年4月2日下午在多媒体教室B446召开了团学干部动员大会,会议由团总支副书记巩珂主持,主要团学干部参加。



会上,团总支副书记巩珂安排部署了本学期重点团学工作,对思想教育引领、基层团务工作、校园活动建设、青年志愿服务等工作做出了进一步的安排。其次,对我院团学干部提出了新的要求。



她指出,所有团学干部要继续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提高自我管理水平,熟练掌握工作流程和工作方法,提升工作能力;要做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以服务学校、服务学生为己任,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要有创新意识,努力打破传统的文体活动组织形式,动员全院学生参与其中;要明确职责分工,通力合作,使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此次团学干部动员大会的召开,充分调动了团学干部的积极性,自觉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为高质量推动学院团总支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