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首页 > 共青团 > 学生会 > 正文

我校师生赴上海参加创意市集活动

为了丰富我校创意市集的形式与内容,2018年3月29日,团委老师朱冉冉带领学生会副主席王元鹏、副部长薛宇前往上海参加Kingthor手创市集,并对上海的创意市集和小工作坊展开调研。

到达上海后,调研人员首先前往上海杨浦区新江湾城生活广场的Kingthor手创市集,此地怀旧类作品出名且出色,吸引了来全国各地的青年大学生组成的观摩团的参与与交流;随后一行人前往浦东新区张江高科技园,在此发现短袖图案定制较符合本校活动开展的实际情况;次日上午,调研人员又前往上海南丰城的复活节彩蛋节×第二自然匠人市集,此地市集将被忽略的技艺与工艺做出符合现代审美的作品,并将旧物利用改造成各种独特风格的作品。在调研过程中,我们拍摄了各种优秀的、独具特色的艺术品,并积极与手工艺者沟通交流,询问制作灵感及过程,勤于反思,取长补短。

经过此次活动,我们领略了各种艺术作品独具特色,同时也意识到了到了自身的不足,为下一届创意市集的举办积累了经验,也为将“创意市集”打造为我校独具特色的文化活动品牌而不懈努力。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