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首页 > 共青团 > 学生会 > 正文

“青春绿卡 爱在工美”树牌设计大赛挂牌活动顺利开展

为进一步响应建设绿色校园的号召,增强学生的环保意识。3月28日,由团委和后勤管理处共同组织的“青春绿卡,爱在工美”挂树牌活动在我校长清校区顺利开展。

“青春绿卡,爱在工美”创意树牌设计大赛从2017年11月份开始筹备征集,活动历时一个月,汇集了众多构思奇妙、制作精良的优秀作品。这些作品本着环保节约新颖的原则,既有展现树木学名、种属及生理、形态特性的创意树牌,也有“心愿树”“友谊树”等不同主题的特色树牌。

28日一早,大家齐聚弧形广场开始活动前的准备工作。随后,老师和同学们手持形态各异、色彩纷呈的创意树牌,井然有序地将其分类挂上树木,为树木注释上了学名、种属以及生理、形态特性。活动现场氛围和谐融洽,多彩多样的树牌既为树木增添了别样的风采,也为三月的工美校园增添了一抹春意。

本次创意树牌活动的顺利开展充分利用了校园丰富的树木资源,增强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提高了同学们的创造力和动手动脑能力,拓宽了同学们的科普文化知识,加强了校园绿色文化氛围。同时,也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对校园和生活的热爱之情,将“学在工美,爱在工美”的精神传递到每一位工美学子的心中。

团委及后勤管理处的老师同学们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