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首页 > 共青团 > 学生会 > 正文

中行高校金融服务品牌征名活动颁奖暨党组织结对共建签约仪式举行

1月12日,“为校而生,因你而名”中国银行高校金融服务品牌征名比赛颁奖仪式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与中国银行济南泉城支行《党组织结对共建协议书》签约仪式在我校长清校区举行,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苗登宇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征名活动由中国银行主办,我校团委、学生会积极组织同学们参赛,共提交50多件作品,27件入围。其中,我校田宇同学以作品《中行辅学》荣获特等奖,岳玉洁、李福娟两位同学获得优秀奖,曲树云、黄箫涵、薛宇等九名同学获得参与奖,获奖人数居全国各高校前列。

会上,苗书记发表讲话,他对中国银行为工艺美院学子提供的参赛平台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对我校获奖学生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同时希望工艺美院的学子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继续开拓进取,不断创新,为把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的设计类大学而努力。

我校财务处处长胡红宇宣读了我校在“为校而生 因你而名”品牌征名活动中获奖的学生名单。各位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奖。随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康健部长与中国银行济南泉城支行张军青行长签订《党组织结对共建协议书》。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营业部副总经理王建卫发表讲话,表达了对今后校企双方合作与发展的美好愿景。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广大同学学习专业知识与锻炼实践能力相融合提供了平台,同时也加强了我校与中国银行的友好合作关系,实现了校企合作下资源、信息共享的“双赢”。工美学子将继续响应十九大精神的号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专注的态度、敬业的精神、踏实的努力,与时俱进、推陈出新。以高度的文化自信,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党委宣传部康健、财务处处长胡红宇、团委副书记邹晓红、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营业部副总经理王建卫、中国银行济南泉城支行行长张军青、副行长赵奕、中国银行济南马鞍山路支行行长陈军出席了本次活动。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