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首页 > 共青团 > 学生会 > 正文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18年元旦晚会举办

金鸡报捷去,锦犬送春来。12月27日晚,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工会、团委、学生会主办的2018年元旦晚会在我校长清校区拉开帷幕。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纪委书记苗新民、副院长董占军观看了本次演出。

晚会伊始,开场歌舞《福气东来》结合舞狮献瑞,引爆全场,晚会洋溢着欢快喜庆的气氛;校匠心合唱团的合唱《午后》唱出了工艺美院丰富多彩、温暖美好的校园生活;董彦彬、王文学带来的相声《欢声笑语》幽默诙谐,引起了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由校礼仪队的同学们带来的舞蹈《丽人行韵》展示着豆蔻少女们的婉转柔情,婀娜的身躯袅袅而行,一颦一笑中满是古典韵味;往届十佳歌手郭家展带来的的《牧马人》将大家带到了美丽的草原,让观众们领略了牧马人的风采;工会老师带来的舞蹈《我和你》,用最轻柔的舞姿表达了对同学们最深切的新年祝福;由第十四届“火焰杯”十佳歌手们联合演唱的《咖喱咖喱》、《带你去旅行》、《远走高飞》等歌曲,曲调或悠扬深情、或热情奔放,将全场氛围引向高潮;之后由国学社带来的《相和歌》将朗诵和舞蹈完美融合,带我们重新领略了中华诗经之美,更展现了国学文化的无穷魅力;话剧社《一觉醒来》以幽默的方式教育当代大学生要积极进取,珍惜大学时光;大学生艺术团团长薛钦文与校倾扬舞蹈团带来的歌伴舞《中国字画》恢弘大气,如梦如幻,中国传统书画艺术在歌手的演唱和柔美的舞姿中汹涌而出;舞蹈班同学们带来的舞蹈《老妹儿》以其灵动柔美的肢体语言生动的将女子由喜嫁到哭嫁的过程展现的淋漓尽致,赢得现场阵阵掌声;最后,晚会在工会老师们一曲恢弘大气的《中国梦》中圆满结束,观看本次演出的领导老师纷纷上台与演员合影留念。

本届元旦晚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青春风采和勇气的舞台,展现了美院独特的文化艺术内涵和工美学子爱校如家的深厚感情,推动了校园艺术文化的建设,同时号召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勇担青春使命,弘扬美院精神,传播正能量,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增添一曲崭新的乐章。

党办院办、党委宣传部、学生处、工会、团委、社会服务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及二级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近600余人观看了晚会。晚会同时由网络信息管理中心在学校微信平台进行了网络直播,2万余人次在线观看了演出。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