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首页 > 共青团 > 学生会 > 正文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后勤座谈会议召开

12月13日,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学生会主办、校生活部承办的后勤座谈会在我校长清校区召开。后勤处处长毕剑翎、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刘慎华、团委副书记邹晓红、后勤管理处副处长代江涛、后勤管理处办公室主任史文明、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副主任单清谦、后勤管理处医疗服务中心主任郭迎倩、后勤管理处商业服务中心主任祝敬、后勤管理处校园管理中心主任徐岳、托管承包单位负责人以及校学生会学生代表和各二级学院的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

后勤工作是基础性、保障性的工作。后勤座谈会议围绕同学们日常生活的相关话题,对与同学们生活密切相关的各后勤部门提出建议并加以改善。

座谈会上,首先由主持人刘兆辉对参加此次座谈会的老师们进行了介绍并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同时强调了座谈会期间应注意的问题。随后,各负责处的老师按照食堂—医务室—地下超市—浴室—水房的顺序一一解答了同学们提前统计好的问题,并耐心回答了会议期间学生举手询问的问题。紧接着,同学们就餐厅、浴室、水房、地下超市、医务室等方面与各负责处的老师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并提出了宝贵的、可建设性的意见。后勤处代处长和杜处长就同学们所提出的意见进行了点评和中肯的建议,并对后勤处各中心主任、托管单位负责人给予工作指示,希望他们能尽快的将同学们的问题进行落实,加强同学们的后勤保障。最后,后勤处处长毕剑翎对本次会议进行了点评及工作指示,会议在师生融洽的交流中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会议,后勤处各负责人与同学们进行了有效的沟通,使得相关问题得到了落实,切实保障了同学们的权益,促进了学校后勤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的进一步提高,为更好地服务同学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更好地贯彻落实了服务同学、共建和谐校园的精神。同时,我们也将秉承“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一如既往的办好此类活动,为建设文明和谐的校园文化生活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