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首页 > 共青团 > 学生会 > 正文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学生会第二十五届主席见面会暨干部受聘仪式举行

12月10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学生会第二十五届主席见面会暨干部受聘仪式在我校长清校区举行。出席本次仪式的有第二十五届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校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干事以及各协会会长。

仪式在主持人的宣布下正式开始,首先由第二十四届校学生会主席赵光磊为主席团颁发聘书。第二十五届校学生会主席尹昊讲话,讲话中表现出了对本届学生会的充分肯定,并指明了校学生会今后的发展方向。第二十五届校学生会副主席兼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冯丽娜发言,提出了对大学生社团联合会未来发展的美好愿景。随后,各位主席分别对各部门部长进行了聘书颁发,学习部部长杨添程作为部长代表发言,表达了上任的激动心情以及日后做好学生会工作的决心和信心。随后,主席团对新媒体的主任和各位部长进行了聘书颁发,校新媒体中心代表上台讲话,简要说明了新媒体中心近一多年来取得的具体成果以及日后工作计划。最后,主持人宣读了学校艺术团及各协会会长名单并由主席团为其颁发聘书。仪式在大家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各位主席、各部门部长干事以及各协会会长分别上台合影留念。

本次干部受聘仪式从本质上肯定了各部部长以及各协会会长为校学生会发展以及学校进步所做出的贡献,它在强化干部们使命感的同时也增强了干事们奋斗的信心。聘书不仅仅是一种荣耀,也是一份责任,此次受聘仪式正式公布了第二十五届干部名单,希望各位学生会干部承担起这份责任,共同为校学生会更好的明天而努力。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